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

臺中少女針可以溶解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其實大家都比我們看到的更努力  文/姜小姜夠靠譜  因為曾經復讀的原因,我的很多同學都上班一年多了。陸陸續續的聯系,讓我這個賦閑在家不愿意學習就等著開學的人,越來越為自己的懶惰汗顏。  高中同學留在天津做IT了,常常看到他朋友圈分享著自我勵志的狀態,每次問他還考研么,他從來都是斬釘折鐵的迅速回答:考啊。隔著手機我都能感受到他充滿決心的語氣帶來的風。有時候我會在早上醒來看到他前一晚的留言,一般都是凌晨以后的,在我已經昏睡的時候他發來的問候,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編完一個程序準備睡了,還是跟我說幾句只是休息下,還要接著工作。  朋友在香港面試,結果最后一輪加了遠程英語面試,人力資源隔著電腦跟他交流。他本身的大學是有英文授課的,而且還考過幾次GMAT,結果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郁悶了好久。  北京的小姑姑,現在做了美術總監。剛到工作單位的時候,好幾次在公交車上背單詞都坐過了站,孩子今年快兩歲了,才第一次回老家。  其實大家都比我們看到的更努力  媽媽朋友家的兒子,比我小一年級。年初參加雅思考試,打了7分。想要申請的學校分數好像不夠獎學金,放假在家玩命兒整英語呢,他媽帶他出去吃飯都不肯去。  在事務所上班的同學,晚上加班到跑才趕上地鐵的最后一班回家。跟我開玩笑說,自己包車回來的,好像得幾百萬的車吧……那時候她還沒吃晚飯。  許多朋友都羨慕油田子女畢業就能回來上班。我以前的一個姐姐,休年假出去旅游了,好像還帶著要考核的書,那天還跟我抱怨說,真的歲數大了么,怎么記東西這么費勁兒了呢。我幾個好朋友參加工作不久,申請了北京帶薪進修的機會,十天的準備時間。我了解的朋友,高中時候我一回頭找她嘮嗑,她就是在半夢半睡中。不知道經歷了怎樣的努力,脫穎而出的。  曾經的同桌做了媽媽,我覺得她又輕松又幸福。前段時間聊天,為家里剛剛起步的店面加班加點的奮斗著,常常收拾完已經凌晨三四點,早上八九點送酒水的來的時候,她往往臉還沒來得及洗。  爸爸單位一個阿姨,幾年前單位定崗,她因為缺一科資格證。同組的同事每個月都比她多拿獎金,她說,我倆干一樣的工作,為啥他就多拿錢,領導對他說話還客氣呢。一咬牙一跺腳,自己也報名參加考試。后來也的確考下來了,就是CPA。  六樓的阿姨,參加工作時候是院長辦公室收發報紙,打掃衛生的。五年里去長春考了不知道多少考試,現在也有了自己的辦公室。  日本留學的姐姐,去年在北京戀愛了,對方是清華的碩士,在研究所做科研工作。兩個人還沒等多你儂我儂,對方家長就去了北京見了姐姐,言辭之下,不單單炫耀了自家家世背景,還居高臨下的對姐姐提了很多要求。(www.lz13.cn)姐姐一氣之下,辭了工作,回日本考上了研究生。我跟她說,日本研究生多難畢業啊,她回我的是,她現在還在一家機器人公司兼職,覺得生活挺有意思的。  在英語小組學習認識的遼寧小哥,那時候看他準備出國考試日,日簽到都很早,前幾天說留學的事得推遲了,我知道他已經考過了,很奇怪,問他這是要放棄么?他說,家里的公司的一個項目需要他簽字。  一個副總裁在微博里說,他從畢業開始,就很少凌晨前回家了。也的確,他日常的微博總是在兩三點更的。  回憶小馬甲是靠在微博里展示他的貓貓狗狗賺人氣的,我卻總看到他也是零點左右發出去跟妞妞玩的照片的。  我還有很多朋友,都在發奮努力著。他們許多人付出著自己念書時候,覺得自己死都不會累成這樣的汗水。甩掉了念書時候,怎么都甩不掉的肥肉。工作了的他們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更加的努力著。  念書時候,我們容易更懈怠,因為父母不會根據你每天有沒有收獲來給你生活費,但是工作了,你每天付出的汗水,一定是比你每個月拿的工資多的,老板是根據你干多少活給你加薪。如果把生活費看成你努力所得呢?大學里安逸的生活是不是過得更不踏實了?  我們看到的每天悠哉的揮霍混日子的人可能也有,家里強大的后盾支撐著他們更享受自己肆意的生活,可是生活最可怕的就是,家世比我們好的仍比我們努力著,就像那個出國念書的小哥。  你繼續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還給你。  而事實上,我們身邊的人都比我們看到的更努力著。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努力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分頁:123

做這13件小事,能讓你心情變好  文/咪蒙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么辦?多走幾步,走出情緒的洼地啊。原地不動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前段時間我也這樣啊,連我這種情緒分為高興、很高興、特別高興的非正常人類,都有點煩躁了。后來我有意識地去做一些讓自己心情好的小事,真的很管用哎。  1、喝啤酒、擼串。可能因為我不是男人吧,我不懂有了擼串,還要擼管干嘛。擼串的話,一晚上可以達到好多次高潮。啊,羊肉串!啊,烤生蠔!啊,烤大蝦!不要攔我,我要上天了。還有喝啤酒,喝到小醉,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知道誰誰誰車震了,誰誰誰腎虧了,爽。  2、看愛豆。看愛豆的照片和視頻,聽愛豆的歌,頓覺世事煩擾,滾一邊去。看手機里存的他的照片,循環看他的搞笑視頻。反正我每次去KTV,必點《一眼萬年》、《一直很安靜》,唱很多遍,因為MV里有我們家胡歌。  3、看笑話。我收藏了一個笑話庫,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點進去隨機看,幾分鐘之后,整個朝陽區上空就會響徹我爽朗的笑聲。對我來說,百度弱智吧上的老段子我百看不厭,比如“男子見義勇為跳下河中與溺水女子玩起了鴛鴦戲水”。  4、逛超市和家居店。看到超市里水果很新鮮,上面還有水珠,會覺得心情很好;看到魚和蝦游來游去,心情也很好,因為它們很好吃。看到家居店里漂亮的杯子、盤子、毛巾、枕頭的什么的,會覺得有家的感覺,很幸福啊。  5、看萌萌的東西。比如看民國的視頻,看他吃到東西笑,看他吃不到東西哭,心都化了。比如看萌寵的視頻,我喜歡看微博上各種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動圖,還有熊貓對飼養人各種搗蛋、耍賴的視頻,覺得特別治愈。  6、看綜藝節目、看劇。尤其是那種好笑的、放松的,比如綜藝節目可以看《跑男》、《極限挑戰》。搞笑劇的話,我喜歡反復看幾部經典的,《老友記》、《老爸老媽浪漫史》、《摩登家庭》、《IT狂人》、《米蘭達》、《布萊克書店》、《冤家對對碰》……  7、睡覺。睡覺分兩種,葷的和素的。葷的就是和別人睡,素的就是自己睡。不管哪種都開心。睡素的話,床很重要,床要大,床墊要軟,窗簾要遮光,沒人打擾,一覺睡到自然醒,那種感覺,爽到爆。  8、收拾房間。有人喜歡親自收拾,我喜歡讓羅同學收拾,不管怎樣,收拾完之后,房間變得干凈、整潔、寬敞,可以用腳直接踩在地板上,很安心、很舒服。  9、散步,吹吹風。看看路邊手牽手的老頭老太太,覺得世界很美好。如果可以順便撿點錢,那就更美好了。  10、買花。最近,我越來越作逼了,每天都要在辦公室放花啊,矯情得令人發指啊。但是,看到漂亮的花,心情真的會變好。  11、看書。這點對我尤其管用,最近我看《正見》、《人間是劇場》、《八萬四千問》,了解了一點佛學的東西,覺得思路開闊很多。很多事,想得更通透了,頓時覺得更沒什么可計較的了。  12、按摩。前段時間我特別煩躁,其實跟自己肩頸和背太痛了有關系,我都痛到睡不著覺,翻身都痛,這幾天去看了病,還找了按摩師做推拿,感覺好多了。深刻覺得很多時候心情不好,就是因為身體不好,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們就特別容易發飆。  13、吃東西。吃才是最有治愈功能的。 10件小事,讓30歲少后悔一些 50件小事幫你打造完美一天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分頁:123

關于拿到第一份工作offer的傳奇經歷  文/劉雅琪  2013年初,大二,出門路上碰到剛來馬大讀書的研究生學姐,極酷,遂認識,保持長期聯系。  學姐通過認識的人在學校找了一份校內工,做了一學期因為學習太忙賺得又少就不做了,我缺錢,就跟學姐要了地址,直接闖進辦公室問招不招人。她要辭工,所以當然有,于是開始工作。  校內工作是在學校工程樓的copy center, 主要任務就是打印試卷課本和海報然后裁剪遞送。最低工資,純體力活,基本上就是搬磚,毫無技術含量,無法寫進簡歷。唯一好處就是因為這工作太窮,沒有美國人愿意做,因此全辦公室都是國際生,我膽兒大敢說,所以所有的電話都是我打,所有的email都是我回,所有的客都是我接。  ……這話好像哪里不對。  總之半年后,我成了全office英語最好的人,且充滿了與地球人類交往的盲目自信。  學期快結束時分到了切海報的任務,即把統一尺寸打印并粘在泡沫板上的海報切成顧客需要的大小,費時費力,無意義的勞作,一天要切近百份。切到一張學校政治系某新開項目的宣傳海報,因為工作太無聊,所以瀏覽了一下。該項目包括找工作的咨詢,訓練,實習資源,和必修一門高階政治課,海報上大家去實習的地點都很高大上,被誘惑,所以記住項目名稱回家查了資料,順手就申請了。  然后就被錄了。  后來去上課時才知道,這個項目競爭非常激烈,類似培養精英級別的professionals. 我之所以能申到,原因有二,一,狗屎運,二,我是minority,收了我會增加整個項目的diversity程度。眾多申請者中,只有我一個新聞系,和非美國人。如果不是因為切那張海報,我也根本沒有渠道得知這個項目的存在。  后來大家輪流批改同學的簡歷,我才發現我大概是全班GPA最低的。后來大家一起上高階政治課,我才發現我大概是全班唯一沒有政治學常識的、也是最蠢的。  上課時dean會旁聽,每次最傻逼的問題一定是我提的,她因此記住我。三個月后,我給她發郵件說找實習簡歷都石沉大海,她親自幫我給我申請的機構打電話。  最后大家申請到的都是牛逼的各種政府或企業實習,我一沒有美國身份,二又是個學渣,還是靠dean的networking才找到一個基金會的intern,一周工作十五小時,一分錢沒有,地鐵票都要自己掏。  上班一個月后,老板去中國出差,驚覺中國的未來潛力,意識到我會說中文,突然意識到我這個整天坐在電腦前的人還是有用的。于是開始指使我幫忙翻譯材料,聯系國內機構,處理媒體關系。之后的事就順理成章了。  今天他說要給我return offer, 畢業了直接過來就好。(www.lz13.cn)如果不想留在dc想去紐約,他與某還算牛逼機構的負責人熟識,保證我在紐約可以在該機構有一個position.  他說這話的時候,我用盡全身力氣保持了鎮靜,只有放在口袋里的手抖了一下。  在我腰酸背痛地第無數次用巨型剪刀劃過一張海報時,在我把申請材料隨手扔在admission office時,在我焦頭爛額寫跟我專業毫無關系的15頁國際關系論文時,我從來沒有想過能有今天。  那些看起來隨意的雜亂事件,在時間里神奇地連接起來,只有在結果出現時才顯出意義。  “現在回頭看,每一步轉彎,原來都暗藏方向。”  現在所做的看似無意義的一切,對于未來總會有些許深刻和不能替代的影響,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這份工作未必是dream job,但我至少可以在美國留下來了。能留下來,就是大舒了一口氣,可以慢慢往上走,甚至afford to live a little了。  命運對我已足夠優渥。  經驗是:  不要小看任何的機會,他們都是connecting the dots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那個點。開始弱一點無所謂,總有機會work your way up. 還有,you are never too good to make copies.  年輕時沒有那么多羽毛可珍惜,重要的是經驗值,攢夠了就可以去下一張地圖了。  還有一直被我奉為座右銘的話,by Conan O’Brian, “Work hard, be nice, and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就這么簡單。  共勉。 一位人大優秀畢業生的經歷 三本出身花落500強的求職經歷分享與職業選擇思考 我上大學的真實經歷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桃園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彰化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台北東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bsjqs 的頭像
    b26gbsjqs

    蝴蝶袖抽脂醫美診所

    b26gbsj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